台灣好手張育成 敲二壘安打走出低潮

台灣好手張育成 敲二壘安打走出低潮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要來看到的是台灣好手的表現,台灣時間22日,印地安人和雙城的比賽中,張育成以替補身分登場,在8局下敲出二壘安打,擺脫連續13個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。另外韓籍球員崔志萬,代打上陣,敲出全壘打,幫助光芒追平比數。

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台灣時間22日對雙城的比賽,雖然沒有先發,但替補登場的他,在八局下站上打擊區,在兩好球沒有壞球,球數落後下,敲出長打!

張育成這球打得深遠,衝上二壘壘包!終於擺脫連13打數無安打的低潮!目前打擊率1成43,不過笑臉人打擊卻熄火,印地安人以0:10遭到完封。同樣來自亞洲的南韓球員崔志萬,在光芒和藍鳥之戰,一棒追平比數。

本周才傷癒歸隊的崔志萬,目前五場出賽,場場都敲安,累積17打數8安打、8分打點,打擊率為4成71,本日於光芒落後2分,1壘有人時開轟,關鍵時刻建功!最終光芒也在延長賽第12局攻4分,以9比7打敗藍鳥。

而大聯盟這兩天,都有球隊打擊大爆發,繼前一天巨人隊海灌19分擊敗紅人,本日輪到勇士發威!勇士這天不只夯兩支滿貫砲!團隊一共有6人開轟累計7發紅不讓,成為史上第一支達成單場7轟含2滿貫的球隊!最終以20比1的巨大比分差擊潰海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