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讓他打! 大谷2天獲6次四壞保送

不敢讓他打! 大谷2天獲6次四壞保送 | 華視新聞

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精彩賽事看過來!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目前累積16轟支全壘打!因此對方投手在面對他的時候,難免會小心翼翼,避免將球投到太甜的位置,也讓大谷在台灣時間8日的比賽中選到了3次保送,這兩天加起來則是一共有6次,其中還包含1次的故意四壞。

天使主場迎戰皇家,正在顛覆棒球歷史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,而他在前兩個打席都選到了保送!偏高的變速球,投出保送,塞內角的近身球,又是一個保送。沒有好球能打,打擊無法展現的大谷,只好來秀快腿。大谷跑了,球傳過來,來不及了,他閃過了這個漂亮的傳球,大谷翔平搶先一步滑上二壘壘包,還差點被打臉,頭盔被對方手套撥掉,最終是跑出本季第9次的盜壘成功!

只是今天大谷應該很想念因為受傷缺席比賽的鱒魚哥Mike Trout,因為以前對手為了閃過強打Mike Trout,必須要和大谷正面對決,而現在只有越投越開!今日有2次保送和1次滾地球出局,耐心選球大谷翔平,觀眾發出噓聲,因為投手連續投了4顆壞球。大谷翔平這兩天加起來一共有6次的保送,當中包含一次的故意四壞,雖然天使最終以8比3擊敗皇家,但球迷應該很想拜託鱒魚哥快快回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