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將登場 俄國水上芭蕾爭取再奪金

東奧將登場 俄國水上芭蕾爭取再奪金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編譯  / 俄羅斯

東京奧運週五就要登場,來自俄羅斯的水上芭蕾,也很吸引外界目光。隊員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一系列的影片圖片,健美身材,和水中精彩的表現,都相當吸睛。事實上,俄羅斯的水上芭蕾,一直都是世界頂尖的隊伍,從2千年開始,每一屆奧運水上芭蕾的金牌,都是由俄羅斯包辦,今年也瞄準目標,爭取最高榮譽。

甜美笑容,滿滿自信,展現健美身材,社群網站上,一張張美麗照片,吸引網友目光,她們是俄羅斯,水上芭蕾奧運代表隊,每個隊員都有一雙修長美腿,還有精湛的水上表現,讓人佩服不已,水上芭蕾是力與美的完美結合,技巧舞蹈協調性缺一不可,每個選手都像水上精靈,靈活的肢體,輕巧的動作,看似輕鬆,背後卻是常人,難以想像的艱苦訓練。

不只有汗水,還有淚水,事實上,俄羅斯從2000年雪梨奧運開始,就包辦每一屆水上芭蕾金牌,而明星選手「羅馬什娜」,也是奪金大熱門,她曾拿下,5枚奧運金牌,12次歐洲冠軍,還有21次世界冠軍,實力堅強,堪稱萬年不敗,今年俄羅斯能否再次拿下金牌,各界拭目以待,俄國水上芭蕾代表隊說:「我們東京見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