跆拳道劉威廷首戰落敗 尋敗部復活賽

跆拳道劉威廷首戰落敗 尋敗部復活賽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臉書)

查厚葦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本屆東京奧運我國跆拳道代表隊選手劉威廷,今(26)日登場出戰男子80公斤級,首戰面對亞塞拜然選手哈切爾格尼(Milad Beigi Harchegani),劉威廷最終以「11比15」敗北,將在尋求敗部復活。

最後一次奧運參賽 劉威廷意外落敗

劉威廷此次擔任我國跆拳道代表隊隊長重任,是唯一有奧運經驗的選手,這也是他第二次參加奧運,也是最後一次批上國家戰袍代表參賽。此次對上亞塞拜然選手哈切爾格尼,第一回合,雙方都未成功拿下分數,形成0比1的局面。

第二回合,哈切爾格尼開始發動激烈攻擊,取得4分,雙方戰成4比0,劉威廷暫落下風,之後劉威廷進入狀況,使用中段、旋踢等攻勢,成功追回比分,第二回合結束以7比6逆轉勝。第三回合,劉威廷卻遭對手攻擊,連續得分,最後仍以11比15敗北,將看哈切爾格尼是否有機會打進決賽,就有機會尋求復活賽爭取銅牌機會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