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射箭男團打敗澳洲 晉級8強

東奧射箭男團打敗澳洲 晉級8強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日本

繼續帶你掌握、今天的重點賽事!雖然我國射箭隊混雙和女團意外落馬,但上午男子團體上陣射出好成績!打敗澳洲晉級八強!另外,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,下午1點將要對上越南選手「阮翠玲」;昨天四強賽,鎩羽而歸的桌球混雙「林昀儒、鄭怡靜」,將在晚上七點,跟法國的組合、爭取銅牌!

射箭男團,一掃之前的低氣壓,16強資格賽對上澳洲,四比四平手,進入延長賽,湯智鈞率先射出10分,外加上魏均珩、鄧宇成都有9分,就以一分領先,氣走對手澳洲,8強賽,將對上中國!射箭男團的表現,也在東奧第四天比賽,率先打了一劑強心針!

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,能否再上演直落二虐殺美技,就等下午1點見分曉,「林昀儒、鄭怡靜」,雖然前一晚對上日本,以一比四輸球,但總教練很有信心,今天晚上七點,對上法國,能替台灣奪下銅牌!東奧台灣桌球隊總教練許榮展說:「因為法國隊這組我們曾經跟他碰過,也曾經贏過他們,要表現正常的話應該勝算蠻大的。」

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,下午兩點半,32強賽要先對上香港選手,而很多人都發現,前一場對上阿根廷的賽事,莊智淵背後沒有教練。獨自一人比賽收東西,總教練許榮展說,原本有安排教練陪同,但莊智淵希望,他背後教練的位置,永遠只能是他一輩子的教練、莊媽媽,因此拒絕,理由也藏著孝心!

東奧賽事進入第四天,台灣選手賽事不少,重點賽事還有舉重,女子55公斤級的江念欣,以及跆拳道男子80公斤級的劉威廷,若一路晉級、獎牌結果晚間就會出爐!大家都希望,目前台灣累積一銀一銅成績,能快點多個金牌,更圓滿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