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怡靜遭新加坡對手直落4 無緣晉級桌球女單16強

鄭怡靜遭新加坡對手直落4 無緣晉級桌球女單16強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鄭怡靜臉書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桌球女將鄭怡靜昨(26)日與林昀儒攜手參加桌球混雙項目,以4:0的成績橫掃法國選手袁嘉楠與勒班森(Emmanuel Lebesson),順利奪下銅牌。而「黃金搭擋」今(27)日也再度各自出賽,林昀儒稍早已闖進男單16強,不過鄭怡靜東奧女單首戰就對上新加坡選手于夢雨,最後于夢雨以直落4淘汰鄭怡靜,無緣晉級16強。

鄭怡靜今日出賽桌球女子單打,對上新加坡好手于夢雨,兩人過去就曾交手13次,鄭怡靜只拿3勝。而今日這場比賽,鄭怡靜第1局開始就被對手取得領先,最終以5:11丟掉;第2局則從落後追到5:5平手,鄭怡靜也一度取得領先,但最終以9:11再失一局;第3局兩人一度戰成6:6平手,但于夢雨還是以12:10拿下,取得3:0聽牌優勢;而鄭怡靜第4局也以6:11落敗,遭淘汰出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