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混雙奪銅 鄭怡靜父:女兒火力全開

桌球混雙奪銅 鄭怡靜父:女兒火力全開 | 華視新聞

吳昇鴻 翁乾晃 張政慧 報導  / 日本

桌球混雙鄭怡靜和林昀儒,沒讓大家失望,4比0完勝法國,奪銅牌鄉親們也很開心,鄭爸爸感動地說,自己的女兒火力全開,而林昀儒的家鄉宜蘭,村里還透過廣播放送喜訊,為自己的子弟加油喝采。

為林昀儒喝采宜蘭村莊廣播放送喜訊,全場歡呼,鄭怡靜林昀儒不負眾望,4比0完勝法國,搶下銅牌,怡靜台南家鄉的鄉親,天還沒黑就來卡位,為這位台南之光加油打氣,眾望所歸銅牌到手,鄭爸爸的喜悅藏不住,桌球選手鄭怡靜父親說:「她昨天(7/25)晚上有告訴我,爸爸我今天(7/26)一定要火力全開,為台灣拿下一面桌球混雙的銅牌。」

拿下銅牌,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而混雙搭檔林昀儒是宜蘭子弟,村莊還廣播放送喜訊,林昀儒的父母都是教育界人士,媽媽是國中校長,為了陪昀儒打球選擇提前退休,林昀儒媽媽說:「除了為自己而戰當然也是為國家而戰。」宜蘭市長江聰淵說:「我們相信他們備受煎熬,我們看到勝利的一刻真的感到快哭了。」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到林昀儒家中貼紅榜,和媽媽還有阿嬤拍照,鄭怡靜林昀儒桌球混雙奪牌,接下來要挑戰單打,有了鄉親的祝福,期待趁勝追擊再下一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