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混雙摘銅 林昀儒鄭怡靜直落四贏法

桌球混雙摘銅 林昀儒鄭怡靜直落四贏法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其實林昀儒不只在單打持續晉級,和鄭怡靜的混雙組合在東京奧運,直落4擊敗法國搶下銅牌,替台灣終結21年奧運桌球的獎牌荒,賽後壓力釋放,鄭怡靜和林昀儒兩個人相差10歲,卻有絕佳默契,贏得比賽後鄭怡靜眼淚直流,結果19歲搭檔林昀儒採訪時說有點尷尬,鄭怡靜說當下還想擁抱林昀儒,但看對方好像沒這個意思,有趣互動讓全場大笑,贏球的喜悅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桌球一姐鄭怡靜這一記走中線,打得對手措手不及,順利得分,26日晚間桌球混雙鄭怡靜林昀儒,要爭銅牌氣勢就要拿出來,真的好拚,來看19歲小將林昀儒這一記側身重拍,就像法拉利油門給他催落去,速度之快讓對手招架不住,鄭怡靜再突然來個正拍,右鉤拳沒在客氣,打得法國對手灰頭土臉,這球就像發射子彈,後座力讓鄭怡靜跌了一下,但還是成功拿下分數,這對黃金混雙沒讓大家等太久,最終4比0直落四,給對手剃了個光頭搶下銅牌,臉上的淚水再也止不住,這是台灣桌球史上,第一次以純本土的方式,奪下奧運獎牌。

無法用言語形容,帶著靦腆的笑容在臉書分享心情,一票網友立刻被圈粉,在台灣的家人更是感動,桌球選手鄭怡靜父親說:「女兒妳辛苦了爸爸在電視牆上都看到了,你今天真的火力全開。」桌球選手林昀儒母親說:「除了為自己而戰當然也是為國家而戰。」鄭怡靜和林昀儒相差10歲,2019年開始搭配,經過2年培養默契終於奪牌,看到鄭怡靜激動落淚,林昀儒受訪時說自己有點尷尬,鄭怡靜說想要抱抱小老弟,結果林昀儒拒絕把她推開,讓大家都笑了出來,也期待接下來的比賽都能帶著祝福趁勝追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