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桌球天才"林昀儒晉4強 明戰樊振東

"桌球天才"林昀儒晉4強  明戰樊振東 | 華視新聞

張政慧 李詩健 葉豐瑋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19歲的年輕小將林昀儒,今(28)日出戰8強賽,拍下的是斯洛維尼亞22歲選手,達高·約爾基奇(JORGIC Darko)這是繼莊智淵在2012年倫敦奧運後,我國桌球男單項目再度進入4強;明(29)日,將對上來自中國的世界球王樊振東,這名台灣小將能否繼續上演驚奇,相當值得期待!

宜蘭鄉親尖叫,宜蘭員山同樂村民打鼓喊聲,替家鄉桌球小將林昀儒加油打氣,熱情的鄉親們,終於盼來台灣桌球史上重要一刻,宜蘭員山同樂村廣播說:「各位村民大家好,老師的孫子奧運國手林昀儒。」除了放鞭炮,村長也等不及用廣播放送好消息,因為林昀儒28日,下午在桌球男單8強賽,對上斯洛維尼亞好手約爾基奇,林昀儒以出色的反手擰拉,只用了25分鐘就以直落四輕取對手,取得男單4強門票,追平桌球教父莊智淵,在2012年倫敦奧運的最佳成績,還有可能創下新的記錄。

下一戰林昀儒將對上中國的世界球王樊振東,雖然2019年馬來西亞T2鑽石賽決賽贏過樊振東,但中國已經針對林昀儒打法加強訓練,下一戰非常關鍵。桌球國手林昀儒說:「很多人說我是天才,但是他們不知道,我唯一休息的日子,是上場比賽的那一天。」新一代的台灣桌球之光,全台灣都為他集氣,四強戰,林昀儒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