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捷報! 台灣1金2銀3銅未完待續

東奧捷報! 台灣1金2銀3銅未完待續 | 華視新聞

萬紹安 潘建任 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奧運代表團,屢屢傳來捷報!奪牌也創下史上最亮眼的成績,昨(27)日我國的舉重女神郭婞淳,霸氣替我國摘下第1金,目前我國代表團的累積獎牌數,已經來到1金2銀3銅,今天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,輕鬆闖進8強,桌球好手林昀儒,也順利搶下4強門票!接下來還有體操王子李智凱,羽球好手周天成和王子維登場,再加上台灣最速男楊俊瀚,將在31日出戰男子百米短跑,都有機會再替台灣摘下獎牌!

就是這一舉,舉起的不只是郭婞淳的首面奧運金牌,更舉起台灣奧運代表團,勢如破竹的比賽氣勢,同一天,女子64公斤級的舉重選手陳玟卉,再摘下一面銅牌,而柔道男神楊勇緯,更搶下史上第一面奧運柔道銀牌,我國代表團努力奮戰成績亮眼,截至28日,台灣已經有6面獎牌入袋,包括舉重金牌郭婞淳、銀牌的柔道王子楊勇緯和男子團體射箭三劍客,銅牌則是舉重黑馬陳玟卉、跆拳道羅嘉翎和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。

台灣健兒實力堅強,體操王子李智凱和唐嘉鴻也來爭取,男子體操個人全能獎牌,在羽球男單小組賽,由羽球一哥周天成、羽球王子王子維出賽,爭取晉級機會,而有台灣最速男之稱的楊俊瀚,也將在31日出戰男子百米分組預賽;跨欄好手陳傑,則是在30日要爭取400米跨欄晉級,文姿云,另外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,則會在8月5日迎來生涯首次的奧運比賽。征戰東京奧運,台灣好手卯足全力,在比賽場上發光發熱,更期望能讓台灣的奧運獎牌庫持續豐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