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闖8強 激勵小小球手打進奧運

戴資穎闖8強 激勵小小球手打進奧運 | 華視新聞

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 / 日本

東奧賽事如火如荼的進行,世界球后戴資穎搶進8強,消息傳回國內振奮人心,高雄市的羽球場館降級後也恢復開放,很多才國小的"小球手"們,趁著放暑假期間回來練習,還說希望以後也能像戴資穎一樣打進奧運殿堂。

脫下外套暖身做足,睽違幾個月重回球場,別看這位國小三年級的龔弟弟,小小的身軀,打起羽球可是架勢十足,身為戴資穎的小粉絲,他也有個奧運夢;另一位9歲的陳妹妹,衣衫濕透場上揮汗如雨,卻也不喊苦,立下目標也要像資穎姐姐一樣,一步步前進。

世界球后戴資穎搶進8強,消息傳回國內振奮人心,加上疫情警戒降級,高雄運動場館恢復開放,戴資穎一家不時會造訪的四維羽球館,不少球友也都回來了,羽球教練李人豪指出,戴爸都會在這邊打,也表示戴爸很強,以前的老球友都有認識,而小戴有一次也是無預警的跑來這邊打,還有她姐姐。

即便要戴著口罩打球,悶了兩個多月,重回場上拾起球拍的這一刻,仍然令人興奮,看見小戴在東奧上的佳績,不只國人難掩激動,更激勵小小球手繼續邁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