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智淵改行了?馬文君竟留言聲援「辛苦了羽球教父」

莊智淵改行了?馬文君竟留言聲援「辛苦了羽球教父」 | 華視新聞
組圖(體育署提供/翻攝自馬文君臉書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昨(27)日出戰男子桌球單打項目,對上埃及好手艾薩爾(Omar Assar),拚戰7局最後以4:3惜敗,但仍有許多粉絲留言替莊智淵打氣,同時對資深球員的運動家精神感到敬佩。然而繼昨(27)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,在祝賀圖卡打錯郭婞淳名字後,今(28)日又有人抓包,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,竟把莊智淵稱作「羽球教父」。

祝賀再鬧烏龍! 馬文君竟稱莊智淵「羽球教父」

東京奧運賽事熱度持續發燒,各界人士都相當關注我國代表隊比賽狀況,雖然莊智淵昨日在拚戰7局最後以4:3惜敗埃及,不過仍有許多粉絲到留言替他加油,更直呼莊智淵「已經是自己心中的金牌」;而立委馬文君也到莊智淵臉書留言鼓勵他,寫道「謝謝您扛起了中華桌球在世界桌壇的地位,台灣以您為榮!辛苦您了,羽球教父」。

(翻攝自PTT)
(翻攝自PTT)
 

原本看似平凡的聲援語句,仔細一看,竟被眼尖網友發現,馬文君竟稱莊智淵為「羽球教父」。該則留言一發出,隨即遭到網友抨擊蹭熱度,「打桌球跟打羽球都分不清楚,還想蹭」、「羽球?跑錯棚了吧嗎」、「這誇張了吧,羽球」、「國民黨是台灣的綜藝天團啊」、「笑到肚子痛」、「桌球是跳來跳去,不是飛來飛去,想沾奧運熱度也要花點工夫」。

周玉蔻酸馬文君蹭熱度 直言「什麼爛黨」

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痛罵,「馬文君蹭莊智淵,把人家講成羽球教父,趙少康把『中華台北』簡稱『中華隊』,江啟臣説日本NHK講台灣隊是意識形態」,周玉蔻更直言「這什麼爛黨呀」。

(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(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