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麟洋配"直落2擊敗印尼 闖進金牌賽

"麟洋配"直落2擊敗印尼 闖進金牌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我國羽球男雙李洋、王齊麟昨天晚上的4強賽,對上世界第2的印尼大魔王組合,在準決賽只花了28分鐘,就以21比11、21比10輕鬆擊敗印尼對手,闖進決賽。中華羽協邀請了王齊麟和李洋的家人、以及教練,到旅館一起觀戰應援,最後如願挺進金牌戰,王齊麟的爸爸開心的說,我告訴他要練好國旗歌。

寶島男雙麟洋配,東京奧運羽球項目男子雙人四強戰,對上世界第二的印尼「大魔王」組合,絲毫沒有懼色。開賽雙方互有來往,一路纏鬥到6比6,李洋還躺在地上回擊,把握機會,王齊麟頻頻後排殺球,搭配李洋前排截擊,讓對方疲於奔命瞬間拉開差距,原本預計的激戰,麟洋配幾乎整場壓著對方打,最終以21比11、21比10直落二,只花了28分鐘,收下勝利那一刻。

王齊麟、李洋的家人,幾乎HIGH到把屋頂都要掀開。李洋爸爸李峻淯說:「開始還是有一點膠著嘛,膠著的話最後能夠拉開比數,我相信最後一定能承受住,這樣後面應該是沒有問題。」李洋媽媽說:「你表現很好,然後你臨危不亂我引以為傲。」王齊麟爸爸王偉健說:「曾經告訴他要說要練好國旗歌,好好回去練習一下,明天要唱給我們聽,你們懂意思嗎。」確定挺進金牌戰,坐二望一,麟洋配每一步都在寫羽球男雙新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