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人菜鳥一壘手 "5支5"打擊大爆發

葉豐瑋 黃瑞麟 報導  / 日本

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台灣時間2日,繼續扛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,對決運動家。這場比賽手感有點冰冷,4個打數沒有安打,還擊出2次雙殺,相較之下,紅人隊的菜鳥一壘手可就很火燙!繳出單場「5支5」的好表現,在老大哥JOEYVOTTO輪休的情況下,適時頂起火力空缺。

MAXSCHROCK這一棒打到右外野,麻煩來了出去了,MAXSCHROCK擊出全壘打,擔任先發一壘手的菜鳥MAXSCHROCK,直接在老大哥面前用球棒說「我也不差」,MAXSCHROCK今天單場4安,是他上大聯盟後的最高紀錄。SCHROCK第5支安打出現了,他今天5支5了,強勁滾地球穿越游擊手BAEZ的防線,SCHROCK單場5支5,率領紅人以7比1擊敗國中龍頭大都會。

看完SCHROCK大爆發,那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表現怎麼樣?大谷這球打得高但也比較淺,CANHA將這球接殺出局,擔任2棒指定打擊,大谷首局擊出不營養飛球出局,接著運動家砲手OLSON可就不客氣,OLSON打得很高很遠在中右外野方向,這球過牆把比數追平。YANGOMES打得很高很遠,沿著3壘側邊線這球出去了,單局2發全壘打運動家逆轉比數,給初登板的天使菜鳥DETMERS震撼教育。

大谷打給2壘手,傳游擊再送1壘雙殺守備,滾地球打到右半邊,傳2壘再傳1壘雙殺打,2次雙殺如同複製貼上,大谷打擊發揮也不理想4個打席繳白卷,天使隊最終以3比8敗給運動家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