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rrero Jr.炸裂第24轟 獨居全壘打王

Guerrero Jr.炸裂第24轟 獨居全壘打王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黃品瑄 報導  / 美國

MLB場上砲聲轟轟,藍鳥隊的小葛雷諾,台北時間25日又炸裂了,本季第24號全壘打出爐,再次超越大谷翔平,獨居全壘打排行榜第一;而國民隊的舒瓦伯,則是單場比賽打出兩發全壘打,手感火燙的他就像在趕進度,最近五場比賽,已經打了八轟。大谷翔平打擊表現超威猛,技壓一票大聯盟強打者,現在能和他匹敵的只有他。

藍鳥隊GUERREROJR.,台北時間25日又炸裂了,二局下他逮中一個失投偏高的變化球,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,這發陽春砲是GUERREROJR.本季的第24轟,再度超越天使隊大谷翔平,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藍鳥隊最後以9:0完封金鶯,收下5連勝。另外一個手感火燙的還有他,國民隊的核彈頭KYLESCHWARBER,台北時間25日國民對上馬林魚隊,比賽一開局就炸裂,先發打第一棒的SCHWARBER,兩好兩壞果斷出棒,把球送出右外野牆外,而且SCHWARBER買一送一啦,逮到紅中的速球,直接送出中外野的牆外,SCHWARBER連兩打席開轟,也讓賽事主播和球迷嗨翻。

這是SCHWARBER最近5場比賽的第8發全壘打,6月份的12轟只要再敲一支全壘打,就能追平BRYCEHARPER在國民隊時期,打出隊史單月最多全壘打的紀錄,SCHWARBER拚紀錄,太空人隊也要力拚連勝紀錄,25日的比賽,空人團隊狂掃18安,以12:3痛宰老虎,取得11連勝,這11連勝期間,共得93分、失掉24分,成為自1911年海盜隊後,首支在11場比賽,得到至少90分,同時失分低於25分的球隊。台北時間26日,太空人隊將挑戰追平隊史紀錄的12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