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 天使不敵運動家

尹智剛 彭冠霖 報導  / 美國

洛杉磯天使隊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交易大限後的首場比賽,迎戰目前美聯外卡排名第2的運動家,兩隊投手合力上演一場精彩的投手戰,不過運動家最後技高一籌,以2比0獲勝。而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在比賽中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4打數1安打,但上壘後盜壘失敗,被阻殺在二壘壘包前。

穿上1970年代的球衣,洛杉磯天使主場瀰漫濃濃的復古風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以第2棒指定打擊身分登場時,外野大螢幕更秀出特製的合成照片,答案揭曉原來是借用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,在電影「火爆浪子」的造型,向經典電影致敬大谷翔平看起來毫無違和感。

天使隊在球員交易截止後的第1場比賽,迎戰奧克蘭運動家,派出前一場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的SANDOVAL先發,但4局上半SANDOVAL遭遇一陣亂流,被敲出3支安打,在兩出局滿壘情況下控球也出狀況,JEDLOWRIE被擠回本壘,運動家兵不血刃1比0領先。

6局下半OHTANI桑逮中運動家王牌投手,CHRISBASSITT的一記卡特球,上壘後大谷翔平也打算發揮快腿本色替球隊建功,大谷翔平苦吞本季第6次盜壘失敗,天使隊持續1分落後,8局上半白象軍團第6棒CHAPMAN,一棒打向中外野,即使中外野手MARSH爬上全壘打牆,依然無能為力,運動家轟出保險分終場,就以2比0獲勝,先發的BASSITT則以7局0失分的優質先發,笑納第11勝,在美聯勝投排行榜單獨領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