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男團賽復仇成功!奧恰洛夫:最好的對手和朋友

林昀儒男團賽復仇成功!奧恰洛夫:最好的對手和朋友 | 華視新聞
組圖(體育署提供/翻攝自奧恰洛夫IG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昨(3)日進行8強戰,我國由莊智淵、陳建安、林昀儒組成男團出賽,對上德國男團。雖然我國代表隊最後以2:3惜敗德國無緣進入4強,不過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也再度與銅牌戰對手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(Dimitrij Ovtcharov)交手,也以3:2擊敗對方,為男團搶下第2點,也成功上演「王子復仇」。而昨日後賽後奧恰洛夫也在Instagram(IG)上貼出兩人的合照,表示和林昀儒兩人是好對手也是好朋友。

桌球男團賽擊敗奧恰洛夫 林昀儒成功「王子復仇」

東奧桌球男團賽由台灣好手莊智淵、陳建安、林昀儒搭配參賽,昨日在8強賽中與德國隊交手,前4點打完雙方以2:2戰平,決勝的第5點由莊智淵出戰德國奧恰洛夫,遭直落三擊敗,我國代表隊最終以2:3不敵德國,無緣晉級4強,並列第5名。

而日前林昀儒在東奧桌球男單銅牌戰時,遭到奧恰洛夫逆轉吞敗,不過在昨日的男團戰中,第2打點再次碰上對手時,雙方打得激烈,前4局有3局一度打到10:10平手,雙方以10:12、14:12、11:7、12:14殺入決勝第5局,最後林昀儒以11:7贏球拿下第5局,也為男團搶下第2點勝利。如今再度在桌球場上擊敗昔日對手,對於打敗勁敵奧恰洛夫,是否算是復仇成功,林昀儒則靦腆表示「已經連續輸他2次了,拿下這場也是對自己的肯定」,而這場勝利也被外界稱作「王子復仇」。

最好的對手和朋友! 奧恰洛夫微笑曬合照

男單賽事結束後,奧恰洛夫也在個人IG貼出與林昀儒的合照,同時寫道「場上最好的對手、場下最好的朋友」並標計林昀儒,而隨後林昀儒也轉發該則限時動態。照片中兩人雖然都戴著口罩,卻能透過眼睛看出是在對著鏡頭微笑,也不難看出兩人要好的關係。

(翻攝自林昀儒IG)
(翻攝自林昀儒IG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