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政琮開露營車征戰 難忘兒時爸爸辛苦

潘政琮開露營車征戰 難忘兒時爸爸辛苦 | 華視新聞

陳苑婷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高爾夫球好手潘政琮,在東京奧運上奪下銅牌,成為台灣之光。為了防疫、省錢,潘政琮和妻子開露營車征戰美國高球巡迴賽,而這只是代步工具,其實露營車也藏著他的兒時對已經過世爸爸的珍貴回憶。

揭開簾子,這可不是台普通的車,而是台灣「高爾夫一哥」潘政琮的新家,潘政琮妻子林盈君說:「那之所以會買這台車,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,新冠疫情非常嚴重,那我們覺得,因為接下來這個疫情不會短時間消失,那最安全的方法可能就是盡量開車,少搭飛機跟少與人接觸。」從電視、冰箱到廚房、廁所,小小露營車裡應有盡有。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除了防疫省錢夫唱婦隨,對小潘而言,露營車也承載他的兒時回憶,潘政琮妻子林盈君說:「小時候小潘就是跟著爸爸還有哥哥,開著一台廂型車,在全台灣各地比賽。」小潘打球好球,由愛妻擔任杆弟,潘政琮經過多年苦練,在本屆奧運上倒吃甘蔗演出幾乎不可能的逆轉秀,為台灣奪下奧運史上第一面高爾夫球銅牌,當然他的太太和這台露營車一路陪伴他成了他在PGA巡迴賽,重要的夥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