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告別21年老東家 激動淚灑記者會

梅西告別21年老東家 激動淚灑記者會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日本

梅西,告別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,8日他舉行記者會,還沒來得及開口,就難掩感傷的情緒,落下「男兒淚」。隨後也發表了一段感性的演說,表達對巴薩的深厚感情,甚至表示希望有朝一日,能夠再度回到這個大家庭。而離開培育自己21年的球隊,梅西何去何從?也是大家關心的話題!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說:「今天我必須道別我曾說過,我在這度過很多年了,我從很小,13歲的時候就到這裡,21年後我將和妻子和3個兒子,一起離開。」

揮別老東家,外界也不斷瘋傳,法甲巴黎聖傑曼隊,就是梅西的新東家,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說:「確實在消息傳出後,有好幾家俱樂部向我,遞出橄欖枝但還沒下文,我還沒下決定一切都還在談。」但他的豐功偉業,卻深深烙印在球迷心底。

阿根廷人瑞球迷說:「我想記錄梅西所有得分,我就想著把它們一一寫下,一張張一筆一畫,都是百歲老爺爺,記錄梅西過去21年,踢進的每一顆球。」老爺爺看梅西影片暖心舉動,讓梅西感動,親自錄製影片向他表達謝意。

梅西13歲加入巴塞隆納隊,從乳臭未乾的男孩,一步步成長,在2005年「世青杯」大放異彩,因此大受球隊重用賞識,就此展開他的全盛時代。

21年的足球生涯,梅西分別拿下,6座金球獎,6座歐洲金靴獎,和6座世足先生,而他在巴塞隆納隊戰功累累,率隊拿下10次西甲聯賽冠軍,和4度稱霸歐冠,球隊造就了如今大家眼中的「球王」梅西,但雙方最終卻不得不就此分道揚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