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重力"太空奧運" 各國太空人好high!

無重力"太空奧運" 各國太空人好high! | 華視新聞

林柏樫 編譯  / 日本

熱血的東京奧運,讓各國民眾看得很過癮。就連遠在天邊的太空人,這段期間也緊盯每一場賽事,為自己國家的選手加油,甚至他們還舉辦「太空奧運會」!大家分成兩隊,進行無重力漂浮、吹乒乓球等比賽。就連閉幕式的交接儀式也完美呈現,由日本太空人將奧運五環會旗交給法國的太空人!

張開口,努力吹氣,史無前例的空中奧運會,6日正式登場,第一個項目,不能動手,只能動口,吹乒乓球。7名太空人,分成兩隊,比完吹乒乓球,再比一比有如水上芭蕾般的,空中同步飄浮,連體操也沒錯過,無重力旋轉兩三圈,響應奧運的熱血。

歐美等國的太空人玩得HIGH,中國神舟12號的太空員,也沒錯過奧運競賽,中國太空人說:「雖然我們的太空生活很忙,但我們也會在每天休息的時候,通過電視收看奧運會。」只可惜奧運會已落幕,奧運五環旗幟也在外太空,舉行交接儀式,日本太空人星出彰彥,在奧運閉幕式前,就在國際太空站,把奧運會旗交給法國太空人佩斯凱,象徵2024巴黎奧運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