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奧會運委會 郭婞淳4東奧選手上榜

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奧結束了,但選手動態還是引發關注,中華奧會公布「第13屆運動員委員會新任委員」名單,包含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「證件妹」吳佳穎以及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都在名單內!另外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在情人節當天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直播到一半還出現神秘嘉賓。

空手道選手文姿云說:「可以比一個小愛心嗎,你是說這個愛心嗎。」手比愛心,露出甜美笑容,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,在情人節當天開直播跟粉絲互動,她也透露,在奧運中奪下銅牌有點遺憾,戴資穎還特別傳訊息安慰她,空手道選手文姿云說:「小戴其實有傳訊息給我,然後他就說嗯好感動喔,他就說恩辛苦了,然後我知道你很難過鼻酸,然後他就說但是但是沒關係,就是我們是不會輕易被打倒的。」

直播進行到一半,還突然出現一位神秘嘉賓,讓觀看人數瞬間飆升,空手道選手文姿云說:「王子維你的朋友真的是很多,你一進來就有6千多個人。」羽球選手王子維驚喜現身,炒熱直播氣氛,運動選手在奧運中的亮眼表現,也讓他們備受關注,中華奧會公布「第13屆運動員委員會新任委員」名單,包含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「證件妹」吳佳穎,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,「射箭選手」雷千瑩,以及「臺灣戰神」朱木炎都在內,運動員在場上發光發熱,也讓大家期待,台灣在巴黎奧運中也能有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