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塔提斯傷癒歸隊 單場怒轟雙響砲!

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

希望FEDERER能夠滿血回歸,就像這天美國職棒大聯盟的TATISJR一樣,這位因為肩膀傷勢,而休養了半個月的教士隊當家球星,台灣時間16日,正式傷癒歸隊,還敲出了單場雙響砲。大家還記得嗎?教士前一場比賽才遭到響尾蛇菜鳥吉TYLERGILBERT,無安打完封,因此TATIS的表現,絕對是大大提振了球隊的士氣。巧的是,他每一次從傷兵名單中回歸,就能敲出全壘打,今年已經是第三次了。

本季4月因為肩膀傷勢,5月因為確診新冠病毒,都曾進入傷兵名單的他,每次回來的第一場比賽都敲出全壘打,這次也不例外,而也許是賽季進入後半段,TATIS當然要加速趕進度。 FERNANDO這球夯到了深遠的左外野,歸首戰就是雙響砲。

TATIS五局上這發陽春砲,幫助教士以2比1領先,而證明他滿血回歸的不只是全壘打,他本日5個打數4支安打,八局上,他在滿壘時將球打穿內野防線,又幫球隊打下2分,本日一共有4打點,這讓響尾蛇的菜鳥中繼投手MIGUELAGUILAR,被打到一臉懷疑人生。

不過TATIS肩傷才剛恢復,因此本戰改守右外野,減少因守備撲球而再度受傷的機會。這陣子移到游擊填補空缺的JAKECRONENWORTH,跟投手聯合演出排球場上才會看見的精彩守備。

而這球朝著投手正面而來,JAKE接得很漂亮,在半空中變向接球,投手REISSKNEHR攔截成功,CRONENWORTH球不落地永不放棄,空中一個急轉彎反應超神,KNEHR手經過檢查後沒有大礙繼續投球,本日教士以8比2贏球,報了前一場比賽遭到無安打完封的仇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