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路先鋒沒漏氣! 大谷繳雙安助天使逆轉

吳昇鴻 潘建任 報導

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台灣時間16日,在主場對上太空人,擔任第一棒繳出兩支安打,雖然也吞下2K,不過打擊率突破2成7,天使也以3比1贏球,逃過系列賽被橫掃的命運。而紅人對上費城人的比賽,大谷的同胞秋山翔吾,因為隊友被趕出場,意外獲得替補上場的機會,而他也把握住了,敲出清壘的安打建功,最終紅人以7比4收下勝利。

前一場才炸出第39轟的OHTANI桑,台灣時間16日主場對上太空人,一樣是開路先鋒首打席就沒漏氣,他們知道大谷的腳程很快,傳球時沒踩到壘包,腳後跟沒碰到大谷就上壘包了,紀錄上給安打,可惜隊友被太空人的MCCULLERS封鎖,沒能送回大谷拿下分數。

二局下大谷再上場兩出局滿壘機會結果,兩好球沒壞球揮棒落空,大谷遭到三球三振,被K了不氣餒神獸大谷可不是省油的燈,5局下第三次上來就敲安,還靠飛毛腿咻一下上到二壘,隊友DAVIDFLETCHER再補一支,天使終於打破鴨蛋,這場比賽大谷4支2打擊率回到2成71,終場天使3比1贏球,逃掉3連戰遭到橫掃的命運。

來到紅人對戰費城人的比賽,一局上費城人先發投手AARONNOLA這邊邊角角的球,讓紅人強打NICKCASTELLA站著不動被拉掉,總教練DAVIDBELL也出來抱不平,要保護他的大明星,結果CASTELLA被趕出場,紅人趕緊派上大谷的同鄉秋山翔吾,這球出棒打到三壘邊線方向,這是界內葛雷跑過三壘印帝亞也繞過三壘,秋山翔吾站上三壘紅人3比0領先,把握上場機會臨危受命又建功心臟果然夠大顆,終場紅人以7比4擊敗費城人收下勝利。

除了OHTANI和秋山有好表現,同樣是NIHONJIN的筒香嘉智也受到關注,之前才被道奇釋出,外媒報導他找到新工作了,將和海盜簽下大聯盟合約,這是他1年內待的第3支球隊,從光芒到道奇被下放到3A,如今換了第3個頭家,有望在台灣時間17日對戰前東家道奇,這次坐上海盜船會不會又載浮載沉,就看他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