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第4人!響尾蛇27歲菜鳥 初先發無安打

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響尾蛇隊菜鳥左投吉爾伯特(Tyler Gilbert),在MLB生涯首度先發,對戰強敵教士隊,爸爸全程守在場邊,為他加油打氣!沒想到,吉爾伯特上演大驚奇,竟然投出一場,無安打的比賽,成為MLB史上第四人,更是近68年來的第一人!而MLB精彩好球,還有洋基與白襪交手,鏖戰到第10局延長賽,洋基靠著賈吉(Aaron Judge)的超前安打,以及蓋洛(Joey Gallo)雙響砲演出,終場以7:5贏得比賽。

球賽主播說:「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,響尾蛇對上強敵教士,派出菜鳥左投吉爾伯特,比賽來到第九局戰到7:0領先,他連飆兩個三振。」球賽主播說:「吉爾伯特爸爸,在現場見證不斷吶喊為他加油打氣,面對范姆(Tommy Pham)的打席,這球投出形成一個中外野飛球。」

球賽主播說:「比賽結束爸爸更是當場激動落淚,簡直比兒子還要搶戲,吉爾伯特用了102球,投出3次保送5次三振,讓教士隊掛蛋,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,成為近68年來第一人,也是史上第四位生涯初先發,就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球員,寫下神記錄,精彩的還有這一場。」

球賽主播說:「洋基在9局下原本只差1個好球 ,就能擊敗白襪但滿球數後,被阿布瑞尤(José Abreu),敲出追平轟。幸好第10局延長賽,洋基靠著賈吉(Aaron Judge)的安打,攻下超前分,首局開轟的蓋洛(Joey Gallo),再轟2分砲添加保險分。」

球賽主播說:「就算白襪隊在10局下半,有羅伯特(Luis Robert)敲出安打,但沒能扭轉局勢,洋基贏得漂亮,也送給總教練布恩(Aaron Judge),執教以來的第300勝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