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先發戰藍鳥 與小葛正面對決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天使隊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,台北時間13日,先發登板對戰藍鳥隊。球迷們除了關心大谷和小葛雷諾,會不會開轟;更關心投手大谷對上強棒小葛雷諾時,誰會比較佔優勢?帶您一起來看看這場精彩賽事。

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台北時間13日,先發迎戰來訪的多倫多藍鳥,球迷們都關心,投手大谷對上小葛時,誰會佔優勢。Guerrero Jr.穿越內野的安打上到一壘,不過投手大谷回穩,輕鬆解決下一棒化解危機,一局下,輪到打者翔平上場,擔任第一棒的翔平,這球打得扎實。

翔平輕輕鬆鬆上到二壘得點圈,但隨後的隊友打擊不給力,留下了殘壘,二局下大谷再獲得保送上壘,等到滿壘時,第三棒的Walsh 挺身而出,前四局天使打線就贊助5分,也讓大谷第二次遇Guerrero Jr時,更有信心。

漂亮的滑球,讓Guerrero揮空吞K,隨後大谷卻小遇亂流失掉兩分,終場天使以6:3擊敗藍鳥,大谷繳出6局6K失2分的優質先發,拿下本季第7勝,也是Ohtani桑近期的6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