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強投Cole復出飆9K 收本季第11勝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而另外一位直美,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,這天則是出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場邊,要來幫大谷翔平加油,還穿著天使球衣,帶著天使的球帽!而同場的另一個焦點,是8月初確診新冠病毒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COLE),他在台灣時間今(17)日正式復出,主場迎戰天使,主投5.2局飆9K,僅失1分,收下本季的第11勝。

紐約洋基王牌投手GERRITCOLE,8月初確診新冠病毒康復後,首度先發!對上的是來訪的洛杉磯天使!賽事主播:「揮棒落空,出局。」面對聯盟全壘打王、天使開路先鋒大谷翔平,COLE先飆三振來個下馬威,一局上雖然被JUSTINUPTON扛出一發陽春砲,但隊友JOEYGALLO一局下,馬上來救援!

賽事主播:「扛向右外野飛得很高,飛得很遠飛出去啦,飛到上層看台的兩分砲。」JOEYGALLO兩分砲炸裂,一棒助洋基以2比1逆轉超前。先發投手GERRITCOLE也沒有再失分,還狂飆三振,壓制天使打線! 賽事主播:「揮棒落空,本日第9K。」面對89英里的滑球,天使補手MAXSTASSI揮空,吞下本日第2K,回到休息室,怒氣沖沖。

賽事主播:「STASSI很不開心。」一旁的大谷翔平也只能默默回頭,想辦法突破GERRITCOLE的投球。賽事主播:「打的很高,深遠的右外野JUDGE往後退,警戒區抱歉是STANTON接殺了這球。」大谷翔平敲出深遠飛球,洋基王牌GERRITCOLE搖搖頭,因為第一時間他可能以為球會被大谷扛出牆,看起來對自己的投球很不滿意。不過COLE這天完成5.2局的投球,只失1分,飆出9K,收下本季第11勝。

另外這場比賽有眼尖球迷發現,日本人氣喜劇演員「渡邊直美」也坐在場邊觀戰,她穿著天使球衣帶著天使球帽,看到JUSTINUPTON開轟,還跟著驚呼。只可惜大谷翔平本日4打數無安打,天使也以1比2敗給主場的洋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