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電影致敬 大聯盟打造玉米田球場!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您看過在玉米田中打棒球嗎?台灣時間明(13)日,美國大聯盟為了致敬1989年的電影「夢幻成真」,他們仿效劇中,在玉米田建造一座球場,並舉行一場例行賽。玉米田的球場到底長什麼樣子?球賽還有什麼亮點?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2019年8月,大聯盟官方開始在愛荷華州戴爾斯維爾,建造起一座棒球場,這是為了向1989年的電影「夢幻成真」致敬,裡頭的主角就是在廣大的玉米田當中,從無到有打造出棒球迷的夢幻之地。建造完成後,大聯盟也公開空拍圖,除了座落在玉米田當中的主球場,還連接著一座大聯盟LOGO形狀的迷宮,讓球迷可以像是「夢幻成真」的主角一樣,穿梭在玉米田間。而這將會是台灣時間8月13日,白襪對戰洋基的賽事地點!

白襪、洋基的眾家球星,還會在這場賽事中穿上1919年版本的復古球衣,以求還原電影中的場景。大聯盟也找來洋基球星AARONJUDGE,重演「夢幻成真」的經典台詞,愛荷華州也已經準備好,迎接他們的第一場大聯盟例行賽,這座玉米田球場屆時將可容納8000名的觀眾,當地居民可以優先購票,而台灣的球迷,則是可以在8月13日早上7點,透過華視轉播,一起「夢幻成真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