帕運8/24開幕 前SMAP成員任親善大使

帕運8/24開幕 前SMAP成員任親善大使 | 華視新聞

陳鋼 編譯  / 日本

繼月初結束的東京奧運後,帕運也將在24日登場,前SMAP的香取慎吾、草彅剛和稻垣吾郎,今(22)日召開記者會,期望帕運能成功舉行。帕運組委會也表示,這次的主題是「我們有翅膀」,希望大家看到帕運選手們的英姿,能發現自己其實也和他們一樣,是能展翅飛翔的。不過東京的疫情還是非常嚴峻,今(22)日新增4392人確診,是歷來星期天確診最多的一次。而帕運相關確診也新增了30個,其中有兩個是選手。累計帕運相關人員,已有131人確診。

日本藝人香取慎吾、草彅剛和稻垣吾郎,三位前SMAP老班底以東京帕運親善大使的身份,再次合體。帕運24日就要正式登場,法國代表團已經抵達日本,山梨縣展開集訓吸引當地人前來觀看,隔著玻璃窗也不影響雙方熱絡的揮手互動。

而帕運開幕式的主題也正式揭曉,以「我們有翅膀」為主題,蘊含鼓勵選手和所有人的意義。透過選手們在逆風中,鼓起勇氣展翅的英姿,希望讓大家發現無論誰都有翅膀。但大家恐怕還對東奧選手「被熱昏」的場面記憶猶新,又有病毒威脅,組委會強調一定會設法避免選手中暑,還要調整篩檢次數,保護相關人員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