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ers8傳3超狂雙殺 遊騎兵10:1勝紅襪

王源澤 薛松乾 報導  / 美國

波士頓紅襪隊對上德州遊騎兵,三局下彼特斯(DJ Peters)面對一顆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精彩美技抓下出局數,再以超強雷射肩回傳一壘,順利完成一次8傳3的雙殺守備。終場遊騎兵也靠著打擊多點開花,以10比1的大比分差擊敗紅襪隊。

三局下紅襪強打者,Rafael Devers敲出一支深遠的中外野方向飛球,眼看有機會形成安打,但沒想到遊騎兵中外野手DJ PetersS一個箭步,上演精彩美技接殺出局,讓打者Devers飲恨,他再以超強雷射肩回傳一壘,抓到回壘不及的Hernandez,完成一次8傳3的雙殺守備,驚艷全場。

同一局紅襪隊,靠著Hernandez一支安打拿到了1分,不過卻也是唯一一分。之後遊騎兵靠著打擊多點開花,尤其在9局下拿到10分,而紅襪隊卻再也沒進帳,Nick Snyder最後一球投出,讓ALEXVERDUGO敲出一發滾地球,但在一壘前就被觸殺,以10比1的大比差,徹底擊敗紅襪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