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原民頒獎晚宴 楊勇緯.郭婞淳到場

戢靜璇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原住民族委員會,今天晚上在圓山大飯店,舉辦「台灣原住民族選手頒獎晚宴」。排灣族的柔道男神楊勇緯、阿美族的舉重女神郭婞淳,都到場接受表揚。

除了總統府今(1)日舉辦「東奧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,原住民族委員會也在晚間,於圓山大飯店舉辦「台灣原住民族選手頒獎晚宴」,包含排灣族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和阿美族的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,都到場接受表揚。

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說:「朝2024的巴黎奧運去前進,那每次比賽我都會全力以赴,當成是最後的比賽這樣子去面對。」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,也留著阿美族的血液,她說希望透過這次東奧的表現,讓更多後輩擁有自信站上奧運舞台,也非常感念這一路上都順順利利。

東奧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說:「就是很感動,在疫情那麼嚴重之下,我們可以順利的參賽,很順利回到台灣,還可以有這樣特別的歡迎會。」這次參與東奧的68位選手中,13位是原住民選手,他們亮眼的表現,不只是族人的驕傲,更是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