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球迷比"倒讚"報復 大都會球星道歉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,紐約大都會隊幾位球星,最近槓上自家球迷,起因是球員對觀眾比出了「倒讚」的手勢,理由是之前被球迷噓,現在要噓回去,但這個行為,不僅球團不支持,球迷也更生氣了!於是球員只好出面道歉,台灣時間9月1日戲劇性的一幕誕生了,當大都會在9局下以「再見安打」逆轉贏球時,主場觀眾紛紛比出了「讚」來回應球員的好表現。

FRANCISCOLINDOR敲出安打後也做出同樣的動作,還公開表示就是因為表現不好被球迷噓,所以表現好的時候要噓回去,讓球迷體驗一下同樣的感受,對這樣的行為,大都會球團不支持,也讓球迷感到失望,於是2人最後也出面道歉,在9月1日對馬林魚的雙重賽第1戰,充滿戲劇性的一場比賽誕生,9局下落後4分的大都會,由BRANDONNIMMO的2分砲,展開梅子軍團的逆轉大秀,此時輪到了比出倒讚嗆球迷的BÁEZ上場打擊!

9局下半2出局,球迷喊著JAVIERBÁEZ的名字,球迷這時候當然還是挺自家球員,已經在反省的BÁEZ打成遊擊方向的滾地球,安全上到1壘,同時還有一分打點,就當他是用實際行動來像球迷表達歉意,而下一棒MICHAELCONFORTO,前一個打席因為沒有把二壘上的隊友送回來,讓他氣氣氣,在休息室摔球棒,現在時間來到第9局,再給他一次機會!

CONFORTO反向的強勁安打,大都會追平啦ALOO回本壘,BÁEZ要衝過三壘外野手還失誤,BÁEZ火力全開衝向本壘,他成功了而且大都會贏了!!!!大拇指「讚」起來!!這一刻球迷可能已經忘記前面的恩恩怨怨,當場達成和解!紛紛比出讚的手勢,為球員不可思議的好表現喝采!大都會也以6比5,在主場球迷面前捕獲馬林魚!這天BÁEZ從道歉開始,到落後被觀眾噓,但9局下關鍵時刻敲出安打,又靠著CONFORTO跑回再見分,!能想像的到,他的心情肯定像是坐雲霄飛車,而且贏球後居然還有番外篇,只見球員們開始在地上摸啊摸,因為BÁEZ在衝回本壘時,耳環竟然掉了,最後工作人員也出動,甚至連指責BÁEZ不該噓球迷的大都會總經理。

SANDYALDERSON也加入尋找耳環的任務,因為待會還要進行雙重賽的第2戰,雙重賽第2場也是CONFORTO敲回致勝分,4局下夯出2分砲幫助梅子軍團以3比1,拿下這一天的第2勝,而最後不知道BÁEZ耳環找回來了沒,但少一支耳環,卻贏回球迷的心,怎麼算,都很划得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