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Urias投打俱佳 自己勝投自己打!

道奇Urias投打俱佳 自己勝投自己打! | 華視新聞

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馬上來關心,美國職棒大聯盟,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,來到第2戰。先看到洛杉磯道奇和舊金山巨人之戰,道奇派出今年拿下20勝的勝投王,烏里耶斯先發,他不但繳出5局只失1分,送出5張老K的好成績,更在2局上,自己打出關鍵安打,打回本場比賽的第1分。道奇打線狂攻9分,終場以9比2擊敗巨人,分區賽雙方戰成1勝1敗。

國聯分區賽第2戰,洛杉磯道奇再戰舊金山巨人,道奇隊推出本季20勝的勝投王Julio Urias先發,勝投王開局不但投得好,還告訴大家,今天的勝投我自己打, 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到右外野落地,外野手很快接到,Slater長傳本壘,傳偏了,Julio Urias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」右外野扎實的平飛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而且這也是道奇今年在季後賽的第1分,緊接著第一棒的Mookie Betts再補上一棒。

賽事主播:「Betts再擊出中左外野安打,三壘跑者再回來得分」Mookie適時的安打幫助道奇再攻下1分,"九一連線"發威取得2比0領先,雖然巨人也有所反擊,但還是突破不了勝投王Urias壓制,Urias主投5局只被敲3支安打送出5K失1分。

6局上,道奇打線攻勢再起,1出局攻佔滿壘,Cody Bellinger決定一棒擊沉巨人軍, 賽事主播:「Bellinger把球打向中左外野,球直接打中全壘打牆,Turner回來得分,Smith也回來,Bellinger打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」中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,送回2位跑者,下一棒AJ Pollock也要有樣學樣。

賽事主播:「這球在左外野落地,AJ Pollock這一棒再打回2分」Pollock再補上一棒左外野安打,再送回壘上2位跑者,道奇單局灌進4分,將領先分數拉開成6比1,不過巨人畢竟也是例行賽百勝的強隊,6局下也發起反攻,2出局一三壘有人,Brandon Crawford敲出右外野安打,先送回三壘跑者,但一壘跑者太衝動,忘記右外野手是Mookie Betts。

賽事主播:「Mookie長傳三壘,這球沒落地直接進手套,Flores被觸殺出局,留下三壘的殘壘」Mookie展現雷射肩長傳三壘,球沒落地直接傳到三壘手手套中,讓一壘跑者飲恨在三壘,這個長傳美技也阻斷巨人的攻勢,而打順手的道奇軍團,在第8局又靠著,Will Smith的陽春砲帶動下,再次攻下3分,終場道奇就以9比2輕鬆擊敗巨人,在分區系列賽中,雙方打成1勝1敗平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