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卡爭奪大亂鬥! 藍鳥10:1擊金鶯保生機

外卡爭奪大亂鬥! 藍鳥10:1擊金鶯保生機 | 華視新聞

葉豐瑋 江煜文 台北報導  / 美國

相較於洋基跟紅襪,藍鳥與水手在爭搶美聯外卡的處境上就更加艱難了,別人是無論輸贏都還有晉級機會,而他們是一輸球就有可能直接淘汰,面對背水一戰的壓力,藍鳥以10比1擊落金鶯,保住了一線生機,另外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也敲出本季第47轟,距離皇家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1轟,全壘打王之爭,也將延續到例行賽最後1戰。

再輸1場就被淘汰!台北時間3日對上金鶯,藍鳥推出Manoah先發一開賽就大展K功,1局上三振,接著1局下藍鳥攻勢來得快,小葛開轟,直接夯到2層看台,Guerrero Jr.打出去的剎那速度來到180公里!本季第47轟出爐也讓小葛跟皇家捕手Perez的全壘打支數,只差1發,而且在同個半局開轟的還不只他,Teoscar Hernández陽春砲,1局下藍鳥就取得3分領先。

即便2局上金鶯再靠著內野滾地球跑回1分,2局下藍鳥SPRINGER變本加厲來了發3分砲,2下使普林格,春天哥這一轟藍鳥6比1拉開比分,到了5局下藍鳥再賞金鶯2記重擊,5下畢雪特簡森,有了隊友「十分」力挺,Manoah 7局好投狂飆10K只掉1分,最終藍鳥10比1擊落金鶯,也保住搶奪外卡的一線生機。

而賽前與藍鳥戰績一模一樣的水手隊這天也贏球,眼見各隊都只剩1場例行賽,但美聯2席外卡名額還是撲朔迷離,目前領先的洋基紅襪,以1場勝差暫時領先,意思就是現階段落後的水手藍鳥,最後一場如果都贏下來,紅襪、洋基又都輸球,最亂的情況就是4隊就得一起打附加賽,台灣時間4日各隊例行賽的最後一場,也將是美聯外卡爭奪戰的最高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