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外卡大戰 洋基.紅襪.藍鳥.水手爭門票

美聯外卡大戰 洋基.紅襪.藍鳥.水手爭門票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,國家聯盟6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抵定,不過美國聯盟的兩張外卡資格,卻陷入了大混戰當中,各隊例行賽剩下最後3場,其中洋基、紅襪、藍鳥以及水手,都還有機會晉級,甚至還有可能發生4支隊伍戰績皆相同的情況,屆時就得透過加賽,來決定最後的2張外卡名額,而目前4隊當中,洋基的戰績稍稍領先,但是台灣時間10月2日,他們以1分差敗給美聯王者光芒,也讓整個晉級的態勢,更加撲朔迷離。

台灣時間10月2日,正在拚外卡的洋基對上美聯龍頭光芒,讓我們把時間快轉到9局下半。落後一整場的條紋軍團,終於反擊。賽事主播:「他點了,聰明的做法,把跑者送回來」光芒怕Joey Gallo打大支的,採取佈陣守備,外野站了4名球員,三壘因此鬧空城,看到對手要送分,Gallo不拿白不拿,這球沿著三壘邊線點,點出1支內野安打,洋基將比數追到2分差。

同一個半局Brett Gardner將球掃到右半邊,雙方僅剩1分差。這時光芒可沒辦法像前面一樣輕鬆,賽事主播:「兩好球,讓打者揮棒落空」雖然有點驚險,但Andrew Kittredge連飆2個三振,最終化解了洋基的攻勢,以4比3,1分差拿下勝利。而洋基輸球後雖然還在美聯外卡排第1,但卻讓形勢更加撲朔迷離。

另外,同樣有機會一爭的紅襪,這天示範什麼叫做1局定勝負! 賽事主播:「這一球打得非常高,很深遠還在退,出去了,Renfroe不思議的一季不思議的一轟」「紅襪3比0領先,Bobby Dalbec這球又高又遠,Stevenson退到牆邊,可是出去了,紅襪在6局上背靠背開轟」Hunter Renfroe在3局上先夯出1發3分砲,隨後Bobby Dalbec背靠背開轟,紅襪一口氣灌進4分,最終以4比2擊敗國民,美聯外卡排名第2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