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壘打被圍牆"沒收" 勇士G2完封釀酒人

全壘打被圍牆"沒收" 勇士G2完封釀酒人 | 華視新聞

吳昇鴻 江煜文 報導  / 美國

MLB國聯分區系列賽第2場,台灣時間10日,亞特蘭大勇士再戰釀酒人隊,勇士除了發揮打擊火力,也靠著王牌左投Max Fried,6局只被打3支安打,送出9張老K的好表現,成功在系列賽第2戰,以3比0完封釀酒人,系列賽戰成1勝1敗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國聯分區系列賽第2戰,台灣時間10日,亞特蘭大勇士作客密爾瓦基,酒鬼軍團派出Brandon Woodruff掛帥先發,1局上隊友就說,兄弟球你來投守備、我來扛,賽事主播:「打成飛球,游擊手跑了一段距離,到了界外區接進手套,Adames美技接殺」不放手直到小白球到手,讓勇士隊的Ozzie Albies 只能望球興嘆,看起來勇士的攻勢受到限制。

不過來到第3局,Jorge Soler可不這麼認為,賽事主播:「打得很強勁往三壘邊線到左外野,打到牆邊外野手Yelich趕快回傳,Soler滑進壘包這是支二壘安打」車布邊的安打站上得點圈,而頭號猛將Freddie Freeman,再補上1支安打送回Soler,為勇士隊先馳得點1比0領先。

接下來Albies上場這一棒就差這麼一點,賽事主播:「打到右邊方向很強勁外野手繼續退,退到警戒區打到牆上是支安打,Garcia快傳回來 Wong再傳本壘,觸殺失敗跑者回來得分勇士2比0領先」敲在牆上的球是不是支全壘打,恐怕界於有和沒有之間,不過經過主審重播還是維持原判是支二壘安打。

但6局上 Austin Riley,毫無疑問這是一支「大支欸」,賽事主播:「中間方向的飛球朝中外野繼續飛,很深遠出去了 Austin Riley建功了」逮中一顆低角變化球轟出陽春砲,提振球隊士氣,勇士先發Max Fried 6局只被敲3支安打飆出9張老K,雖然釀酒人屢屢有上壘機會,但攻勢串連不起來,終場勇士就以3比0完封釀酒人,系列賽戰成1勝1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