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創紀錄 2發滿貫砲轟垮太空人!

楊智富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先來關心美國職棒,兩聯盟的冠軍系列賽戰況,美聯方面,太空人跟紅襪氣氛微妙,還有一點尷尬,原因是2隊都曾經被指出,在比賽中作弊,當年都還拿下世界冠軍,因此被球迷嘲諷,說是作弊隊伍的系列賽,無論如何,都讓這場對決多了更多話題。而且不得不說,這2天的比賽也是戲劇性十足,第一戰慘遭逆轉而吞敗的紅襪,星期日夯了2發滿貫全壘打,以9比5擊敗太空人,目前雙方系列賽戰成1-1平手。

美聯冠軍系列賽,紅襪面對大聯盟的反派角色太空人,在第1戰慘遭逆轉,尷尬的是大家都能說太空人是作弊仔,但紅襪也曾經被聯盟調查有作弊行為,因此想要指責對方挫挫銳氣,好像有點行不通,甚至第1戰太空人游擊手Carlos Correa,開轟之後有1個手比著手腕的動作,被懷疑是暗指紅襪在2018年用Apple watch來作弊,雖然Correa表示,是指「我的時間」的意思,但紅襪迷看到肯定很悶,還好第2戰馬上一吐怨氣!

賽事主播:「飛向右半邊,直朝全壘打牆出去了,滿貫砲J.D. Martinez,紅襪第2戰第1局就攻下4分」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腳踝扭傷的J.D. Martinez,當時差點被放進傷兵名單,還好沒有,因為J.D. Martinez,又再度告訴大家,腳痛那就開轟慢慢跑!這發滿貫砲,幫助紅襪取得4比0的領先。而這樣的訣竅,Rafael Devers似乎也學到了!

賽事主播:「大棒一揮,打到深遠的右半邊,還在飛要出去了,滿貫全壘打,紅襪敲出本戰第2發滿貫砲,8比0了」等等好像有點不對,J.D.MARTINEZ是腳踝扭傷,Rafael Devers是右前臂不適,怎麼手痛還能敲出全壘打,而這也是大聯盟季後賽,史上第1次有球隊單場夯出2發滿貫砲,更別說還是在前2局所產出。

另外,Kike Hernandez在4局上也補上1發陽春彈,紅襪3轟定勝負,以9比5拿下勝利,在系列賽跟太空人在7戰4勝制的比賽中,各拿下1勝1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