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ley敲出再見安打 勇士3:2擊敗道奇

楊智富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另外國聯冠軍系列賽,星期日也開打了,道奇和勇士的第一戰,斧頭幫靠著萊利(Austin Riley)的再見安打,以3比2,1分差氣走道奇,拿下第1勝。而大家也都知道,季後賽戰況緊繃,球員要是出現了錯誤判斷,也會被放到最大來檢視,道奇的泰勒(Chris Taylor)在9局上,因為跑壘時猶豫不決,停在二三壘之間,最後被夾殺出局,讓全場都看傻眼。

國聯冠軍系列賽第1戰,道奇和勇士以2比2進入9局上半,靠著保送上壘的Chris Taylor,有機會靠著安打衝上得點圈,但跑壘時卻出現了球迷最不想看到的情況。賽事主播:「喔喔,Chris Taylor結果現在在三壘跟二壘之間,遭到了夾殺」Chris Taylor沮喪的摔頭盔,道奇總欸Dave Roberts也是一臉無言,因為Taylor剛剛的跑壘,讓全場摸不著頭緒。

賽事主播:「我們來看一下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啊,ALBIES沒有接到,通過二壘壘包之後,哇想要回去來不及啊,對甚至沒有跌倒,就是自己在二三壘之間踩煞車」猶豫之間,Taylor讓自己成為道奇在9局上第3個出局數,而根據數據網站顯示,Taylor衝刺速度贏過聯盟百分之90的人,加上外野手一開始傳向二壘,所以衝三壘看起來也很有機會Safe,不知道為何會選擇停下來,道奇攻勢被化解,下個半局,氣勢已經倒向勇士這邊。

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擊出去在中間方向,二壘手跟中外野手都要來接,但是沒有接到 ,這是一個三不管地帶的德州安打」Ozzie Albies率先敲出安打,而且跑得不猶豫。 賽事主播:「走Ozzie Albies成功盜上二壘」勇士9局下靠著Albies站上得點圈之後,輪到4局下敲出追平轟的Austin Riley,展現今天就是當英雄的決心。

賽事主播:「Riley這球掃到左半邊,再見安打絕對沒有問題,Ozzie Albies(得分),第一場比賽勇士隊就在主場9局下半,靠著第4棒Austin Riley的這支,漂亮的再見安打,跟道奇隊說了再見」這場比賽追平分、致勝分都是Austin Riley的,勇士最終也以3比2氣走道奇,拿下國聯冠軍系列賽的第一勝,斧頭幫暫時以1比0領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