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升空! 太空人9:1大勝紅襪聽牌!

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聯盟冠軍賽第5戰,台灣時間21日,太空人繼續在芬威球場和紅襪交戰。太空人前一場狂攻9分,這場比賽打線繼續大爆發,總共打11支安打又得到9分,把紅襪賽揚左投Chris Sale打得灰頭土臉,終場再度以9比1大勝紅襪。冠軍系列賽取得3勝2敗優勢,只差1勝,就能奪下美聯冠軍。

美聯冠軍賽第5戰,太空人繼續在芬威球場和紅襪交戰,太空人打線前一戰,在最後2局被點燃,狂攻了9分,這場比賽火燙的太空人打者,就要告訴紅襪左投Chris Sale,太空人要升空啦! 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得很高,上去了,Alvarez古巴人,在第2局他的第1打席,就開砲了」逮中這個外角速球,Alvarez的陽春彈再度射過,綠色怪物高牆,取得1分領先,讓太空人先發投手Valdez更有信心,強勁的球威也壓制了紅襪打者,Devers這一棒球棒斷成2半,軟弱滾地球被刺殺出局,但場邊卻引起一陣騷動。

賽事主播:「哇(球棒)這飛過來,厲害了,其實是很危險的沒錯,(球場)它已經有護網,但是它越過了護網」飛出去的斷棒飛向觀眾席,突然這位男子徒手就把這斷棒給接住,化解可能砸傷人的危機,獲得滿場觀眾的喝采,這幾天打得有點悶的紅襪也不是沒機會,5局下沒人出局攻佔一二壘,沒想到卻自己幫了對手大忙,關鍵時刻打出雙殺,大好的得分機會去了了,那太空人就不客氣了。

賽事主播:「這一球又是左半邊的,界內安打,那要掉2分了,哇這2分的追加,再次證明Chris Sale,今天沒法解決,這名左打的古巴人」才開轟的Alvarez,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補進2分,2出局後二三壘有人,太空人的「Siri先生」再補刀, 賽事主播:「這一球呢,在右半邊的飛球,掉下來,哇年輕人也貢獻打點了,而且是2分,他生涯在季後賽,第1支安打2分打點」

幸運的德州安打落點巧妙,太空人在6局上打下5分大局,雖然Valdez在第7局挨了發陽春砲,但太空人打線真的太有愛了,第7和第9局再灌進3分,太空人全場打出11支安打得到9分,再度以9比1大勝紅襪,冠軍系列賽取得第3勝聽牌,只要再1勝就能拿下美聯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