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撞車 Verstappen槓上Hamilton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F1一級方程式賽車,因為Netflix影集「飆速求生」的關係,吸引了許多新加入的車迷,當中車手之間恩怨情仇,讓車迷看得很過癮,而本週的美國站,兩位領先車手火藥味十足。另外,NBA湖人傳奇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,則是驚喜現身頒獎台,只不過身高216公分的他,讓車手們瞬間變得嬌小無比,形成有趣畫面。

F1賽季進入尾聲,兩位最有機會爭奪年度冠軍的車手,火藥味越來越濃!美國站自由練習時,紅牛車手Max Verstappen,因為和賓士Lewis Hamilton差點相撞,忍不住破口大罵,還比出不雅手勢。

其實兩人本季衝突不斷,最經典的一次還要回顧到義大利站,過彎時,Verstappen賽車飛了起來,最終雙雙退賽,車子壓在Hamilton頭頂的畫面,車迷應該歷歷在目。而美國站正賽,Verstappen取得桿位,在最後幾圈,擋住HAMILTON的追擊,拿下美國站分站冠軍。

拿下美國站後,Verstappen也將年度車手積分擴大,目前領先第2的Hamilton12分,頒獎台的嘉賓是NBA傳奇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Shaquille O'Neal),只不過身高216公分的大歐,讓車手們顯得超級嬌小,也意外成為車迷熱烈討論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