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街道飆F1賽車 上演華麗燒胎秀

義大利街道飆F1賽車 上演華麗燒胎秀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義大利

台灣時間12日晚間,F1一級方程式賽車,義大利站就要登場,目前車手積分的領先者,紅牛車隊的馬克斯·維斯塔潘(Max Verstappen),先到了西西里島的「巴勒摩」,從紅牛公開的宣傳影片中,可以看到維斯塔潘、開著F1賽車,從義大利傳統菜市場出發,穿梭在街道上,最後開上一艘小船,準備前往「蒙扎賽道」,挑戰本季第8座分站冠軍。

F1紅牛車手Max Verstappen開著他的賽車,穿梭在義大利西西里島的「巴勒摩」,準備前往蒙扎賽道,紅黃黑的車影伴著震耳與隆的引擎聲劃過街道。 在這充滿風情的浪漫城市,Verstappen來到當地重要地標四首歌廣場,馬上來了一次燒胎秀。說好的低調馬上忘記,逛完十七世紀的巴洛克建築。

Verstappen來到海邊,這是紅牛為即將到來的義大利分站,所做的宣傳短片,Verstappen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,領先七冠王Lewis Hamilton僅僅3分,能否衝擊Hamilton的世界冠軍連霸之路,車迷都在等著看。

而賓士一哥Hamilton除了冠軍之路遭到威脅,現在在車隊的地位也即將迎來新挑戰。上周荷蘭站結束後,賓士宣布2022年賽季將簽下現任23歲車手George Russell。義大利站賽前,兩人也首度再消息確定後一起出席記者會。賓士車手 Lewis Hamilton說:「有新血加入團隊當然是件好事,因為我是老將了,這肯定會讓整個團隊充滿活力。」

即將加入賓士Russell也稱Hamilton是他小時候的超級英雄,只是"先禮後兵"是F1的慣例,屆時車隊一哥的位置,想必兩人都不會想要拱手讓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