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義肢」獨秀! 美11歲啦啦隊女孩展絕技

「義肢」獨秀! 美11歲啦啦隊女孩展絕技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編譯

即使身體有障礙,也不能阻擋圓夢的決心!美國一名11歲小女孩,先天罹患罕見疾病,1歲就截肢,但她努力練習跳舞,現在已經是2支啦啦隊的隊員,自信滿滿,而她精湛的空中翻滾動作,更是吸引全場目光,甚至還在運動用品廣告中,和她的偶像,美國體操選手「西蒙拜爾斯」,一起亮相。

注意到了嗎,這位在舞台上自信滿滿,動作俐落的啦啦隊女孩,有一條腿,其實是義肢,卻絲毫不影響她,跳啦啦隊的熱情與夢想。美國女孩米肯琪說:「確實很有挑戰性,但同時我也喜歡有挑戰性的事情。」

自信秀出義肢,配合不同服裝,還有不同造型,11歲的美國女孩米肯琪,先天罹患罕見疾病,1歲截肢,4歲開始練舞,最終克服萬難,加入兩支啦啦隊,展現熱情活力。

米肯琪教練丹妮爾說:「她真的進步很多,你無法想像她進步了多少。」不怕困難,勇於超越自我的米肯琪,還在運動用品廣告中,與她的偶像,美國體操選手西蒙拜爾斯,一起亮相。

美國女孩米肯琪說:「別人怎麼說我或是怎麼看我,這些全都不重要,我就是我不需要為了任何人改變。」除了啦啦隊,米肯琪還會滑水,她的終極目標,是用啦啦隊表演,為2028年帕運的美國選手,加油打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