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89轟出爐! 林智勝追平中職最多轟

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,昨(22)日完成了最後2場賽事,2支獲勝的球隊,都靠著逆轉全壘打擊敗對手,天母富邦和味全之戰,悍將靠著楊晉豪3分砲逆轉戰局,以5比1擊敗味全龍;而在台中的樂天與中信之戰,再靠著大師兄-林智勝的逆轉滿貫砲,以6比4擊敗樂天,林智勝這發全壘打,也是他職棒生涯第289轟,追平森林王子張泰山,併列中職最多轟的打者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球出手打到右半邊,來看一下飛行的距離夠不夠遠呢,結果289轟出現了,林智勝追平了森林王子張泰山的紀錄。」逮中樂天投手曾仁和這個掉到紅中的變化球,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連2天將小白球送出牆外,在今年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,林智勝用這發滿貫砲,為球季劃下完美句點,這一轟不但幫助球隊逆轉戰局,以6比4擊敗樂天,也是他職棒生涯的第289號全壘打,追平森林王子-張泰山。

懸掛多年的中職最多轟紀錄,被追平紀錄的張泰山也出面向「大師兄」喊話,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說:「289轟和300轟的價值是完全不一樣的,所以每次我看到他,快點快點,我相信他是可以達成的啦。」期許林智勝能在明年趕緊完成300轟,但目前對林智勝而言,更重要是要帶著火燙手感,前進27日開打的「台灣大賽」,要擺脫「6連亞」,挑戰中信接手後的首座總冠軍。

而在天母的富邦和味全之戰,兩隊雖然沒有季後賽壓力,就算打到最後一場,也要全力以赴,賽事主播說:「送到了中左外野的方向,這個球還在飛還在飛,中外野手郭天信追過去,哇精彩的守備,他跳在牆上接殺出局。」

味全龍中外野手郭天信,追了3、40公尺,抓準Timeing跳起,雖然整個人撞上全壘打牆,但郭天信仍然牢牢接住這一球,6星級的超級美技,連自家投手都難以置信,啦啦隊女孩們也紛紛比出愛心向天哥致敬,可惜後援投手控球失準,丟了1比0的領先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被楊晉豪拉在右外野方向,右外野手往後退還在退,這一球留不住出去了。」富邦楊晉豪逮中這個速球送出牆外,一棒3分逆轉戰局,終場味全以5比1輸給富邦,相隔20多年重返一軍的龍隊,雖然全年度戰績敬陪末座,但球季末打出一波波的高潮,更衝上下半季第3名,讓人更加期待,明年這群味全小將的表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