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庭獲西武加薪翻3倍 陽岱鋼離開巨人

吳念庭獲西武加薪翻3倍 陽岱鋼離開巨人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日本

關心旅外台將的消息,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吳念庭,今年球季打出亮眼表現,因此獲得球團的加薪,明年年薪將為2500萬日圓。而同樣在日本職棒拚戰的陽岱鋼則是確定要離開讀賣巨人隊,動向引發關注。至於已經回到台灣的旅美好手張育成,今(27)日則是PO出一段影片,是他在2020年球季結束後,第一次見到自己剛出生的兒子,他以珍貴畫面來形容,並表示寶寶是他努力打拚的動力。

和兒子第一次見面,張育成露出招牌笑容,27日他PO出這段2020年球季結束後回台的畫面,內容提到在美國拚戰的他,一直心繫懷孕的太太,還在太平洋另一端得知兒子提早一個月出生的消息,幸好太太堅強度過難關,寶寶也健康出院,並表示2020是非常特別的一年,兒子是他努力打拚的動力。

而現在他也要將愛回饋給社會,12月12日將在自己的粉絲團舉行義賣活動,拍賣本季開轟球棒,所得將捐贈家扶基金會。同樣在本季繳出目前生涯最佳成績的,還有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吳念庭。本季他130場出賽、101支安打、10轟,48分打點,2成38的打擊率,都更優於過去5個球季。關鍵時刻總能建功被稱為得點圈之鬼,因此獲得球團加薪,年薪從880萬日圓來到2500萬日圓,翻了3倍。而他也感謝球團的肯定。

另一位旅日好手陽岱鋼,本季則是在一軍表現的機會不多,僅出賽7場,7打數敲出1支安打,原本傳出和讀賣巨人將續約一年的他,現在確定要離開,挑戰新舞台,另外他也感謝過去5年球團的照顧以及球迷的支持,未來動向將會在確定後向大家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