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勝再等等! 洪一中轉任富邦悍將顧問

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,確定離開總教練的職務將擔任球團顧問,富邦悍將由新任領隊林華韋,透過線上記者會證實,洪一中未來將轉任顧問,洪一中擔任總教練超過17年,生涯累計,勝場數達到9百92勝,只差8勝就能達到1千勝,如今職務異動,這個1000勝的紀錄得再等等了。

搖了搖頭表情好無奈,2年前洪一中風光轉戰富邦悍將擔任總教練,可惜2年來成績不理想,今年下半季更和樂天一同墊底,年度戰績也只比味全好一點點,球季結束後悍將人事大地震,找來台灣體大前校長林華韋擔任領隊,總教練洪一中確定將轉任球團顧問。

洪一中從職棒元年起就是人氣球隊兄弟象的當家鐡捕,之後轉戰台灣大聯盟高屏雷公隊,2004年下半季回鍋中華職棒,接任La New熊隊總教練,在La New和Lamigo15年的期間,洪一中總共拿下884勝7次的年度總冠軍,2020轉戰富邦悍將,兩年拿下108勝,執教生涯總計992勝,只差8勝就可能達到1000勝的里程碑。

洪一中因為戰術運用靈活,也有了諸葛紅中的美譽,遇到爭議洪總也是當仁不讓,賽事主播說:「哇現在看到洪一中總教練衝出來抗議了,現在有一個肢體上的動作喔,要特別注意。」個人特色鮮明的洪一中,這次為戰績負責下台,但富邦仍期盼借重他的專業,幫助球隊改變體質,擦亮「宇宙邦」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