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18女壘世界盃 我晉決賽創最佳成績!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女壘小將們在秘魯舉行的U18女子壘球世界盃,打破隊史最佳紀錄!她們以6連勝之姿,闖進了最終的冠軍戰,將要和美國隊,爭奪世界冠軍的頭銜!由於過去台灣在這項賽事的最佳成績是季軍,因此無論冠軍戰結果如何,女壘小將們,都已經確定在本屆創下台灣的最佳成績。

U18女子壘球世界盃,台灣小將們對上捷克,7局上,只差一個出局數就能收下勝利!王牌投手柯夏愛以再見三振,完封對手,女壘小將們一擁而上,因為她們要前進冠軍戰啦!這趟秘魯之行,U18女壘隊球員們有超水準發揮。過去6場比賽累積攻下38分僅失6分,而且還沒輸過球,柯夏愛在這場主投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,沒有保送,還飆6K,最終台灣女壘小將們以0比1完封捷克。

由於過去台灣最佳成績為季軍,闖進冠軍戰後,也確定本屆已經刷新隊史最佳成績。和世界排名第2的美國隊都是以6連勝之姿晉級,要來拚U18女壘世界盃最終榮耀。不過循環賽還沒有打完,她們將在12日凌晨2點半碰上冠軍戰的對手美國隊,雙方目前都是6連勝,因此攸關誰能以全勝之姿闖進最後決賽,而冠軍戰則是會在13日早上5點進行,台灣的球迷能夠過WBSC世界棒壘球總會的YOUTUBE頻道收看直播,來幫女壘小將們加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