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羅馬競技」暴紅 大學生6/13爭冠

「羅馬競技」暴紅 大學生6/13爭冠 | 華視新聞

木下翠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只要拿空的寶特瓶就能上演羅馬競技場的大決鬥!全國大專院校最近暴紅一個格鬥遊戲叫做「羅馬競技生死鬥」,以寶特瓶當作主要武器進行比賽,包括東吳交大等學校紛紛舉辦校內競賽,也將在6月13日舉行全國64所大專院校的跨校對決。

選手眼神充滿殺氣,使出一擊必殺的大絕招,場內觀眾鼓掌尖叫熱血沸騰,但仔細一看,選手手上拿的武器不是劍,是空寶特瓶。東吳大學同學說:「我覺得還滿神奇的,第一次看到覺得原來有這種比賽。」東吳大學同學說:「意外的覺得還滿帥的,就是很認真的做一件事情。」

東吳大學女同學還為選手們組成啦啦隊,這是現在大專院校學生之間當紅的格鬥遊戲「羅馬競技生死鬥」,東吳大學最近舉辦的四強賽中,各選手出奇招,秒殺對手。羅馬競技生死鬥東吳盃冠軍邱子維說:「你手伸長的話,對方能接觸到你的面積也是小,他如果要打你的話,他也是只能手伸長,那我覺得你用這種方法,一開始先去打對方的胸口搶分的話,獲勝的機率還滿高的。」

遊戲規則很簡單,打到對手持武器的手得1分,擊中正面得2分、背面3分,打到對方頭部犯規不計分,先得10分者獲勝。而這個遊戲是由網紅發起,這幾個月疫情影響,同學都壓抑很久了,加上許多運動場地都有控管,遊戲暴紅,也將在6月13日舉行,全國64所大專院校的跨校比賽進行一場宛如羅馬競技場的高手頂尖對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