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春訓! 休息室數百罐飲料"喝到飽"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中職球隊的春訓,統一獅隊大本營台南球場因為整修,今年春訓移師到高雄訓練,為了讓選手無後顧之憂,球團後勤部隊,也將許多軟硬體設施都搬來。加上母企業就是製作食品出身,春訓基地的冰箱,總是擺滿十幾種牛奶和飲料。幾百瓶的飲料讓球員喝好喝滿,球員笑說,這是他們春訓最愛來的地方。

「南霸天」統一獅,因為大本營台南球場正在整修,今年移師到高雄國慶青埔球場春訓,無論是資深還是年輕人,都全心投入訓練要為新賽季備戰。球員揮汗練習,球團後援部隊當然也不可少,這次就把許多軟硬體設備全搬到高雄,加上母企業就是做食品出身,春訓基地的零食、飲料總是源源不絕應有盡有。

統一獅管理吳志峯笑稱,就像是在照顧少棒隊,連「餅總」也愛不釋手,統一獅練4休1若以4天為一週期,每次球團都會準備七八百瓶飲料,讓選手喝好喝滿。 滿滿的冰箱裡,牛奶、豆漿、果汁、氣泡水通通有,要讓球員在辛苦訓練之後,也能有滿滿的小確幸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