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慶、高國輝分不清? 球星本人提供分辨法

林奕雯 報導  / 花蓮縣

中華職棒統一獅的高國慶和富邦悍將的高國輝,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但因為名字很像,常被誤以為是兄弟,也常常被認錯。這次兩人在花蓮的關懷盃,因為擔任同一場比賽的監場球員,難得同台,還真的被人喊錯了名字,高國慶、高國輝怎麼分辨?他們自己提供了一些方法。

統一獅內野手高國慶、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,兩人在花蓮舉行的關懷盃,擔任監場球員,共同指導小選手們,高國輝說跟「國慶賢拜」從來沒有過類似的同台經驗,沒想到走在一起還能被認錯。

真的分不出來本人有方法,統一獅選手高國慶說:「以身材的勻稱度苗條的話,當然我比較好辨認,帥度的問題,沒有啦我開玩笑他比較帥,你如果再拿10年前的我來跟他比的話,我可以考慮看看啦,如果以現在來講當然是國輝啦。」

除了帥度都很高,還有一個能確定的是,叫「高國」什麼的都不是肉腳,也都是各自陣中的代表球星,能夠現身關懷盃,小朋友們都很興奮。富邦悍將選手高國輝說:「從不一樣的角度看一下就是,小朋友在打球我覺得是,可以讓我自己得到一些收穫吧,我一直想我應該每年都有到,我覺得變成關懷盃這個球賽,變成好像是我的義務要過來看小朋友。」

身為大學長的高國慶,希望以身作則,影響新生代的職棒球員,持續投入關懷盃,而一現身就被要簽名的張泰山,也是抱著這樣的使命感。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說:「我到處巡場,這次沒有被安排監場,這就是歷年來會長的工作。」過去也擔任過原棒協理事長的張泰山,前幾年因為旅外的關係沒能參加,這次再度回到花蓮,繼續帶著眾家球星共襄盛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