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舒服! 男擋公車門肘襲胸 女氣喊變態

張政捷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出現公車色狼,台北市有女乘客反應自己搭公車時,遇到1名男子站在門口,還抬高自己的手肘,上下車的女乘客都會被蹭到胸部的位置,被害人當下立刻反應,下車後越想越不對勁,隔天氣得報案。嫌犯到案後卻辯稱,自己不是故意的,也願意跟被害人道歉,但警方依舊依性騷擾防治法將該男子送辦。警方也呼籲,要是搭車時遇到類似狀況,可以立即舉發或請司機開至警局,及時處理。

身穿白色外套的男子,倚靠在公車司機座位後方,接著看到女性乘客上車後,把右手肘往外動了一下,碰到女乘客胸部,當事人十分不舒服,立刻大叫有變態,舊莊所長陳怡婷說:「接獲1名女性到派出所報案,稱在公車上遭不明男子襲胸,立即指派同性別員警專責受理。」當時女乘客搭乘212公車,一上車就碰到這個狀況讓她覺得被騷擾,越想越不對勁隔天趕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依線索找到嫌犯,不過這名李姓男子否認性騷擾,辯稱是不小心的,全案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。

擁擠的大眾運輸工具中,容易發生肢體碰觸,犯嫌也可能藏在其中,人擠人空間讓性騷擾行為處在模糊地帶,警方也呼籲民眾碰到類似不舒服狀況,立即報警或尋求協助才不會讓性騷擾行為變本加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