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una昨開轟慘摔 今再開炸學"詹皇"雪恥

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勇士隊的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.,近期傷癒歸隊,台灣時間7日敲出了本季第一轟,但沒想到在揮棒之後,竟然失去重心摔倒了。讓之前都會帥氣甩棒的他,有一點糗,也不知道是不是想扳回顏面,8日他再度敲出全壘打,而且這次沒摔倒,還模仿起NBA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招牌慶祝動作,為自己雪恥。

Acuña連2天開轟慶祝動作致敬NBA詹皇霸氣消音器動作為前一天摔倒雪恥勇士3比2擊敗釀酒人1分差復仇成功,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得很高在左外野方向,Ronald Acuña Jr.炸裂了。」Ronald Acuña Jr.又開轟了,連續2天敲出全壘打,這次他將小白球打擊出去後,做出的慶祝動作。

籃球迷會很熟悉,因為這是NBA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招牌動作,詹皇也立刻轉發這則影片,表示轟一發讓對手安靜就對了。因為這個雙手手掌往下壓的動作,是詹皇進球之後,會做出的經典動作之一,被球迷稱為消音器。而Ronald Acuña Jr.本日這致敬的行為,也算是為自己雪恥了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投手投出一顆變化球,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,我剛剛看到他倒在地上,老實說這球被打得那麼好,但他剛剛跌倒了可能自己都來不及看到。」Acuña 在台灣時間7日這發全壘打,一打擊出去竟然直接躺下,因為以往他都會想各種帥氣甩棒方式,讓球迷一度以為是新招。

最後發現是重心不穩摔倒後,忍不住揶揄他,說最潮甩棒方式原來是把自己甩出去。不過再回到8日這場比賽,前一天摔倒又輸球的Acuña ,真的把面子通通要回來了,因為最終勇士以3比2擊敗釀酒人,以1分之差復仇成功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